暗鲨数学出题人

乙女选手,不吃腐谢谢:)

当太白鸭和李白成为情敌

ooc预警,不喜误入,别举报我QWQ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见谅XD

这是个突如其来的脑洞XD

私设少主峡谷召唤师,刚刚复活不久

毕竟每个玩王者荣耀的都是自己英雄的峡谷召唤师

太白鸭寻踪里面有个剧情是少主想拉太白鸭去万象阵找李太白,但是被太白鸭阻止了,说大唐有一个李太白就够了

我当时就想吐槽说你又不是李太白,要是少主进入万象阵成功找到了李白但是这个李白是王者荣耀的李白会怎样XD


  白琊,白琊!

  太白鸭正在少主的屋顶上饮酒赏月,毕竟绍兴醉鸡只有这里不会仔细搜查可以放心喝酒听见少主欢乐清脆的声音低头去看,发现她小脸红扑扑的,穿着一身夜行衣鬼鬼祟祟的在下面挥手

   太白鸭眉梢一挑,翻身下去,摸了摸小丫头的头:“小友?是你啊,什么事?穿着一身夜行衣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呢?”

  少主兴奋的跳了跳,也没有把太白鸭放在她头上的手挥掉:“白琊,我带你去见李太白

  太白鸭看着眼前清丽少女兴奋的红扑扑的脸颊,好笑的摇了摇头,揉了揉少女毛茸茸的脑袋:“我不是说了吗?唐朝有一个李太白就够了……”

  少主挥了挥手:“哎呀,不是,我们偷偷的看一眼就好了,之前你生日我还在棺材里躺着没复活错过了还没有帮你庆祝呢”

  太白鸭放在少主头上的大手僵了一下,语气有些复杂:“你记得我的生日?我都忘记了”毕竟几百岁了

  少主拍了拍小胸脯:“当然,你们每个人的生日我都记着呢,扬州说我是你们的珍宝,你们不知道,你们也是我的珍宝啊”

  太白鸭看着眼前少女熠熠生辉的眼眸,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有些复杂的摸了摸少女的头:“好啊”

  少主在得到他的回复后兴冲冲的伸出手来

  “?”太白鸭看着眼前的一双手,罕见的有些懵逼

  “载我一程啊,我自己走的话肯定会被锅包肉发现的,但是我对你有信心,毕竟你那么厉害”少主双眼亮晶晶的,白嫩的脸颊被晕染成桃粉色,太白鸭看着少主眉眼柔和了下来,蹲下身,一把抱起了少主,爽朗的笑了起来:“哈哈哈 那是自然,小友,抱紧了”

  少主靠在太白鸭胸膛上,感受着他胸膛因为发出笑声产生的震动,听着他的心跳声,竟然有些兴奋,这就和私奔一样,太刺激了!

  但还是从心的捂住太白鸭的嘴巴,面对太白鸭疑惑的目光,小声逼逼:“嘘,小声点,别把锅包肉引过来了”

  太白鸭本来还想再逗逗少主,但在少主的瞪视下还是压低了嗓子,闷笑几声:“好,小友抱紧了,白琊号顺风车要发动了哦”,太白鸭几个连跳,抱着少主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下篇就到王者峡谷玩耍啦XD

  

评论(11)

热度(42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